东南科大游佩谕 饭店实习获顶级荣誉

  • 2017-06-19
  • 陈 歆茹

为缩短学习落差,东南科大推动学生业界实习,在香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(Shangri-La'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)房务部实习的东南科大餐旅管理系三年戊班游佩谕,于实习的第十个月,优异的服务品质与专业能力备受肯定,即获颁该饭店最顶级的「钻石会员」荣誉,表现令人讚赏。

 

游佩谕(中)与驻店经理Alexander Paul、房务经理林子恒合影。 东南科...
游佩谕(中)与驻店经理Alexander Paul、房务经理林子恒合影。 东南科大/提供
 

远东国际大饭店为激励提升员工服务品质,推动「悦宾计画(Customer Delight Plan, CDP)」,该计画主要分为银级会员、金级会员及钻石会员三个层级,各层级获得会员资格条件分别为:银级会员:一个月内拿到三次客人之表扬卡;金级会员:一年之中有三个月拿到银级会员;钻石会员:一年之中有八个月拿到银级会员。

 

游佩谕于实习第三个月(105年9月)即获得「银级会员」,第五个月(105年11月)更进一步获得「金级会员」奖项,并于实习第十个月(106年4月)获得最高奖项之「钻石会员」,为该饭店房务部门目前唯一获得该项殊荣之员工。

 

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肯定,游佩谕表示,细心观察客人可能需求,并以纸条与房客互动,给予客制化的服务并满足房客的需求,使房客获得独一无二的优质服务体验,是她对自己服务态度的要求。每当收到房客的表扬卡,一天的辛劳都会消失,并转化为激励自己持续向上的动机。

 

游佩谕感谢远东国际大饭店给予实习的机会,以及主管与房务部先进同仁的指导,使自我实务技能的提升,期望未来毕业后仍有机会继续在这样的优质职场中,发挥自己的专业学能,以服务热忱为有缘旅客创造更多喜悦。

原文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