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餐休閒学院休閒事业管理系学生获全国自行车创新游程竞赛亚军

中华民国自行车骑士协会所主办之全国「2017自行车创新游程竞赛」,来自全国各地共百馀组队伍报名参加,经过激烈的竞争,东南科技大学休閒事业管理系学生林建宇、杨雅涵、卢育慈、姚凯文等四位同学以「穆马玩府城」作品,荣获大专B组来台旅客第二名。
林建宇同学表示,此次游程企划特色是以穆斯林为目标客群,将台湾自行车旅游结合传统文化、习俗节日、人文与饮食等创意观光等特色,让有限的预算经费可以发挥最大效益,规划出这个4天3夜的游程企划。

对于获奖的感想林同学说得到第二名,所有参赛的同学都很高兴,但最深刻的感受还是同学们为了这个比赛,无数次挑灯夜战的讨论,共同努力完成这个企画案的过程。

东南科技大学休閒事业管理系陶翼煌主任表示,近年自行车旅游已成为台湾推动观光的一个宣传特色,因此旅程规划与设计已列入休閒事业管理系的核心课程,系上老师也都会热心指导与鼓励同学参赛,希望同学们从参赛过程中学习团队合作,并相互激荡创新的想法。这次同学们参赛获奖,不但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荣耀,相信更增添了面对未来挑战的信心和力量。

原文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