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餐休閒学院观光系与行家旅行社成立产学旅行社

〔市民时报记者林富贵、林祥生新北报导〕
私立东南科技大学欢庆48周年,与行家旅行社合作,成立产学旅行社,由东南科大李清吟校长与白中仁执行长等贵宾共同揭牌启用,标示着东南科大在观餐休閒学院的产学发展更上一层楼。

李清吟表示,观餐休閒学院近年发展迅速,不但在硬件上极力营造机场/饭店/旅行社等实境氛围,也引进最新观光餐旅软件。

此外,观光系也系统性与观光餐旅企业联盟,将优秀的同学推荐至企业实习,「做中学」、「学中做」,使每一位同学适才适所,成为毕业后各企业争相延揽的优秀人才。 白中仁说,行家旅游很荣幸成为东南科大合作的产学旅行社,不但在社内大量引进东南科大观光系推荐的实习同学,依照其性向与志向分配到各部门学习,将课业所学与实务密切结合,这次成立的「产学旅行社」,更会在行家旅游专业的主管带领下,成为让同学就近掌握旅行社实务经验的场域。

东南科大观光系主任徐贵新指出,人才济济、财务稳健的行家旅游,不但在产品企画能力方面卓然出众,举凡北欧、极光、游轮系列产品都颇受市场好评,在行销方面也很突出:如拥有超过38万名粉丝的粉丝团【行家旅游频道】、及结合团体旅游/虚实混搭的期刊【旅游行家】杂志,都是意图闯出市场红海、创造蓝海利基的整合行销作为。


原文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