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餐休閒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系學生獲全國自行車創新遊程競賽亞軍

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所主辦之全國「2017自行車創新遊程競賽」,來自全國各地共百餘組隊伍報名參加,經過激烈的競爭,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學生林建宇、楊雅涵、盧育慈、姚凱文等四位同學以「穆馬玩府城」作品,榮獲大專B組來台旅客第二名。
林建宇同學表示,此次遊程企劃特色是以穆斯林為目標客群,將台灣自行車旅遊結合傳統文化、習俗節慶、人文與飲食等創意觀光等特色,讓有限的預算經費可以發揮最大效益,規劃出這個4天3夜的遊程企劃。

對於獲獎的感想林同學說得到第二名,所有參賽的同學都很高興,但最深刻的感受還是同學們為了這個比賽,無數次挑燈夜戰的討論,共同努力完成這個企畫案的過程。

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陶翼煌主任表示,近年單車旅遊已成為台灣推動觀光的一個宣傳特色,因此旅程規劃與設計已列入休閒事業管理系的核心課程,系上老師也都會熱心指導與鼓勵同學參賽,希望同學們從參賽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,並相互激盪創新的想法。這次同學們參賽獲獎,不但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增添榮耀,相信更增添了面對未來挑戰的信心和力量。

原文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