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餐休閒學院觀光系與行家旅行社成立產學旅行社

〔市民時報記者林富貴、林祥生新北報導〕
私立東南科技大學歡慶48週年,與行家旅行社合作,成立產學旅行社,由東南科大李清吟校長與白中仁執行長等貴賓共同揭牌啟用,標示著東南科大在觀餐休閒學院的產學發展更上一層樓。

李清吟表示,觀餐休閒學院近年發展迅速,不但在硬體上極力營造機場/飯店/旅行社等實境氛圍,也引進最新觀光餐旅軟體。

此外,觀光系也系統性與觀光餐旅企業聯盟,將優秀的同學推薦至企業實習,「做中學」、「學中做」,使每一位同學適才適所,成為畢業後各企業爭相延攬的優秀人才。 白中仁說,行家旅遊很榮幸成為東南科大合作的產學旅行社,不但在社內大量引進東南科大觀光系推薦的實習同學,依照其性向與志向分配到各部門學習,將課業所學與實務密切結合,這次成立的「產學旅行社」,更會在行家旅遊專業的主管帶領下,成為讓同學就近掌握旅行社實務經驗的場域。

東南科大觀光系主任徐貴新指出,人才濟濟、財務穩健的行家旅遊,不但在產品企畫能力方面卓然出眾,舉凡北歐、極光、遊輪系列產品都頗受市場好評,在行銷方面也很突出:如擁有超過38萬名粉絲的粉絲團【行家旅遊頻道】、及結合團體旅遊/虛實混搭的期刊【旅遊行家】雜誌,都是意圖闖出市場紅海、創造藍海利基的整合行銷作為。


原文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