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科大游佩諭 飯店實習獲頂級榮譽

  • 2017-06-19
  • 陳 歆茹

為縮短學習落差,東南科大推動學生業界實習,在香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(Shangri-La'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)房務部實習的東南科大餐旅管理系三年戊班游佩諭,於實習的第十個月,優異的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備受肯定,即獲頒該飯店最頂級的「鑽石會員」榮譽,表現令人讚賞。

 

游佩諭(中)與駐店經理Alexander Paul、房務經理林子恆合影。 東南科...
游佩諭(中)與駐店經理Alexander Paul、房務經理林子恆合影。 東南科大/提供
 

遠東國際大飯店為激勵提升員工服務品質,推動「悅賓計畫(Customer Delight Plan, CDP)」,該計畫主要分為銀級會員、金級會員及鑽石會員三個層級,各層級獲得會員資格條件分別為:銀級會員:一個月內拿到三次客人之表揚卡;金級會員:一年之中有三個月拿到銀級會員;鑽石會員:一年之中有八個月拿到銀級會員。

 

游佩諭於實習第三個月(105年9月)即獲得「銀級會員」,第五個月(105年11月)更進一步獲得「金級會員」獎項,並於實習第十個月(106年4月)獲得最高獎項之「鑽石會員」,為該飯店房務部門目前唯一獲得該項殊榮之員工。

 

能在短時間內獲得如此肯定,游佩諭表示,細心觀察客人可能需求,並以紙條與房客互動,給予客製化的服務並滿足房客的需求,使房客獲得獨一無二的優質服務體驗,是她對自己服務態度的要求。每當收到房客的表揚卡,一天的辛勞都會消失,並轉化為激勵自己持續向上的動機。

 

游佩諭感謝遠東國際大飯店給予實習的機會,以及主管與房務部先進同仁的指導,使自我實務技能的提升,期望未來畢業後仍有機會繼續在這樣的優質職場中,發揮自己的專業學能,以服務熱忱為有緣旅客創造更多喜悅。

原文網址